行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委成员 工作职责 党建动态 市州党建 基层动态

嘉峪关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律师行业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作者:周玉虎 点击量:

嘉峪关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增补律师行业党委委员

7月20日上午,嘉峪关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张世虎同志,司法局在家班子成员,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律师协会会长叶其钦应邀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华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大会对增补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郑浩同志为中共嘉峪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委员。随后,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郑浩同志为中共嘉峪关市律师行业委员会书记。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郑浩同志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认真履职强化党的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创新思维用党建推进业务发展,创新载体充分激发党组织活力,努力实现嘉峪关市律师行业面上开花、点上结果的效果。


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张世虎同志强调,一要开拓进取,扎实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律师行业党委和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完善抓党建工作责任机制,扎实落实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三年攻坚目标,切实实现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从“有没有”到“好不好”,最终实现“强不强”,从而推进律师行业党建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拓展。二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律师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神圣职责。全体律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依法治国伟大实践,自觉把律师事业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努力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防范和化解矛盾风险、创新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三要强化自律,着力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律师队伍。律师行业党委要坚持把讲政治落实到律师行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以党建促队建、促所建,强化对律师党员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引导,切实增强全体律师的宗旨意识和依法执业意识,树立政治坚定、法律精通、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高素质律师行业社会形象。


大会在《国际歌》音乐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