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省生态文明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法律服务业务论坛在兰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8月24日,甘肃省生态文明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法律服务业务论坛在甘肃省律师协会会议室召开。本次论坛由甘肃省律师协会主办、兰州市律师协会协办、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承办。

为了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精神,研讨甘肃律师服务生态环境建设实务,从律师从事环境公益诉讼、生态环境争议解决实务、生态环境非诉实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论坛首先由甘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祖国致辞,随后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杨贵生专程来兰做了《矿产资源新政与矿业法律服务市场》、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王烨做了《甘肃生态环境保护审判专门化建设的实践》、甘肃省政法大学环境法学院院长郭武做了《新时代环境诉讼制度的发展》的专题讲座,三位嘉宾的讲座受到与会律师的一致好评。曹乾、白春民、马海光、王凤军等四位律师也分别就有关环境资源业务实务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