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律协青工委联合兰州市律协青工委成功举办第七期“栎客客厅·会长面对面”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8月22日,甘肃律协青工委联合兰州市律协青工委在甘肃法成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了“栎客客厅·会长面对面”第七期沙龙活动。本期活动邀请的分享嘉宾是省律协常务理事、兰州市律协副会长、甘肃法成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亦农律师。甘肃律协青工委副主任靳雯律师主持本次活动。


王亦农副会长共分享了四个方面的经验,首先,她以律师职业形象地打造为切入点,从生活实例出发,给青年律师分享了职业形象的重要性。其次,谈到了与同行乃至整个法律共同体以及当事人的沟通相处等问题。强调了青年律师应当摆正心态,积极学习他人优点并且把自身优势发挥到极致。结合第二个方面,谈到了他人看到的毫不费力的优秀都是暗自加倍努力的结果,鼓励青年律师一定要对职业生涯有规划、有目标,坚定职业信念。最后,王亦农副会长分享了办理刑事案件的要点以及她对工作和生活积极向上的看法等。

在互动环节中,青年律师积极发问,王副会长对大家的提问都进行了认真和详细的解答,给了在场青年律师极大的启发。大家欣赏着法成所自己栽种的鲜花,品尝着王副会长精心准备地茶水、咖啡、甜点以及水果,聆听着金玉良言,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并对王副会长的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沙龙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