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天问律师事务所管理一体化改革一周年 暨乔迁新址庆典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甘肃天问律师事务所 作者:甘肃天问律师事务所 点击量:

2019年8月2日,甘肃天问律师事务所在新办公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119号)举行了管理一体化改革一周年暨乔迁新址庆典仪式。甘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赵耀同志、受邀律师及客户等四十余人出席参见本次活动,并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活动开始,首先由我所原负责人金建峡律师代表我所致欢迎词,对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甘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赵耀同志代表甘肃省律师协会及直属分会发表重要讲话,对我所管理一体化改革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激励我所全体律师坚定信念,脚踏实地,进一步深化改革,注重细节,把每一项改革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法律服务水平,努力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并预祝我们早日实现成为一家知名的法律技术性律师事务所的梦想。

我所负责人李铁林律师作了主题为梦想的演讲,对本所过去一年来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管理一体化模式的优势与在会嘉宾进行了介绍。


客户代表兰州新西部维尼纶公司(简称兰维)郭主任对我所以往的法律服务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郭主任说“甘肃天问律师事务所是我公司的法务合作单位,一直以来为兰维公司用心尽责提供法律服务。用一流的素质,一流的形象,一流的服务,为兰维进行了诸多法律诉讼代理,挽回了大额的经济损失,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赢得了我们的信赖,聘请天问律师事务所作为公司法律顾问是兰维正确的选择。”

客户代表李乐年先生上台分享了与我所合作过程中的服务体验,对我所的法律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这也激励了我所全体律师,继续坚持让客户享受法律服务的信念不动摇。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所管理一体化改革成果和天问大家庭的团结精神,为今后我所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我们将不遗余力的把改革工作进行到底,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