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兰州市律师协会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律师行业羽毛球比赛(兰州赛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兰州市律师协会 作者:兰州市律师协会 点击量:

兰州市律师协会成功举办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律师行业

羽毛球比赛(兰州赛区)”活动

8月4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兰州市律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律师体质,加强同业交流,兰州市律师协会在省委党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律师行业羽毛球比赛(兰州赛区)”。兰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陈玉萍、副会长雷声、副会长董武斌、秘书长韩永红、副秘书长刘临庆等相关律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比赛现场

上午8点,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选手们热身之后快速进入了比赛状态,精彩的高吊和扣杀等竞技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对决异常激烈。观众们无不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呼声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一个上午队员们一番激烈的竞争比赛,甘肃中立源律师事务所叶宁律师、甘肃合睿律师事务所张文强律师、甘肃解开律师事务所翟国强律师和甘肃仁尚律师事务所高汝学律师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的冠、亚、季军;甘肃雷诺律师事务所张璇律师、甘肃中立源律师事务所王雪霞律师、甘肃合睿律师事务所曹璐璐律师和兰州连海律师事务所颉文欢律师分别获得了女子单打的冠、亚、季军。

图为市律长陈玉萍会长出席活动

众多律师在栉风沐雨之余参与本次活动,在赛场上全力以赴,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展现了兰州市律师顽强拼搏的体育品质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众多律师在赛程紧密的情况下,拼出了永不言弃、积极进取的风采。

图为颁奖仪式

赛后,兰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陈玉萍作总结致词,对参赛律师在本次比赛中的优秀表现进行了肯定,并希望顺利晋级的选手们能在之后甘肃省律师协会组织的全省律师行业羽毛球比赛中,砥砺前行,不断突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