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委成员 工作职责 党建动态 市州党建 基层动态

甘肃胜友律师事务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甘肃胜友律师事务所 作者: 点击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全省律师行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2019年9月28日上午,甘肃胜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律师先后赴泾川县吴焕先纪念馆、崇信县保至善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全体党员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



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

我所全体律师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先后到达吴焕先、保至善烈士纪念馆后,在烈士馆工作人员的安排及引领下,向吴焕先及保至善烈士敬献花圈。敬献花圈后,我所律师分别深情地向吴焕先及保至善行三鞠躬礼,以此表达我们对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和敬意。




奏唱国歌并进行党员宣誓

敬献花圈结束后,我所律师在吴焕先烈士陵园、保至善烈士雕像前集体庄严地奏唱国歌。随后全部党员律师对着党旗进行党员宣誓,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神圣誓言及使命。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在烈士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所律师通过参观吴焕先烈士、保至善纪念馆陈设的革命文件、器具等历史文物,深刻了解革命先辈吴焕先及保至善在革命战争年代在泾川及崇信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分享感悟并传承精神

这次革命传统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律师深刻体会到在风雨飘摇的时代,革命烈士们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胸怀何等宽广,烈士精神永垂不朽,至今激励人心。无数革命烈士牺牲宝贵生命,才换来今日和平,和平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律师特别是党员律师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实践,充分发挥在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中的职能作用,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