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酒泉市律师协会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二届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酒泉市律师协会 作者:酒泉市律师协会 点击量:

2020年1月5日上午,酒泉市律师协会在肃州区醉心假日酒店召开律协工会委员会第二届代表大会。会议由市律师协会会长卢永建主持,监事长张卫东、副会长周学琦、路惠芬、朱兴俊、郝成以及市直属律师事务所、肃州区律师事务所推荐的工会代表39人参会。






会议根据酒泉市总工会《关于酒泉市律师协会工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进行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工作。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路惠芬、朱兴俊、刘建中、于东哉、崔刚、郝成、王瑾、王涛、张海涛、闫生海、孟建宙11名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会委员,郝成、马伟玉、殷三成3名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王涛、田金霞、运彦3名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当选的各委员会委员随即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路惠芬为工会主席、郝成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涛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新当选的酒泉市律师协会工会主席路惠芬作了表态发言,并召开了工会委员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