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不负韶华,“律”动夏日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张掖市律协宣传委员会 作者:张掖市律协宣传委员会 点击量:


请先看视频

“湿地”被誉为地球之肺,在张掖也有一片湿地。浓郁的绿色让人神往,6月20日张掖市律协组织全市律师用激情运动的方式,拨动夏日的琴弦。


在张掖市律协组织下全市有25家律所、230位律师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湿地徒步全程近5公里,分为队长、旗手组成的比赛组和其他律师家及属组成的休闲漫步组。

早晨8点20分,张掖市律师协会会长李爱国宣布“张掖市律师协会2020年湿地穿越徒步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历时近两个小时完成。



通过激烈比拼,最终甘肃德言盛律师事务所代表队以45分钟的优异成绩率先完成比赛,荣获一等奖。并决出了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张掖市律协“凝心聚力、强健体魄”的号召,受到了广大律师及家属的积极响应。通过此次活动,体现了律师协会对广大律师的凝聚力和对律师身体健康的关注。增进了各律师事务所及律师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律师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