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牛纪南在司法鉴定、公证行业管理座谈会上强调 要把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和教育整顿作为规范行业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甘肃司法网 作者:樊丽 点击量:

会议现场

本网讯  近日,甘肃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牛纪南主持召开司法鉴定、公证行业管理座谈会,专题听取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省公证协会、兰州市国信公证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行业管理中存在重点难点问题同各行业协会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强调要把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和教育整顿作为规范行业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厅一级巡视员牛兴全出席会议。

厅党委书记、厅长牛纪南主持座谈并讲话

牛纪南强调,司法鉴定和公证工作是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开展司法鉴定清理整顿和公证行业集中警示教育活动是加强法律服务队伍建设,保障行业健康发展,推动法律服务改革创新、更好发挥职能作用的重要抓手。要在持续推进行业整顿活动上下功夫,进一步聚焦矛盾重点,细化整顿内容,加强统一部署。要在推动行业发展上下功夫,切实解决思想教育、职业操守、规范化管理等突出问题,杜绝根除行业乱象,提高司法鉴定公信力。要在创新改革发展上下功夫,进一步落实司法鉴定、公证改革任务,统筹法律服务资源,创新服务模式,推动建立区域性、规模化的品牌机构。

会议现场

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甘肃省公证协会、甘肃省司法鉴定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