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天问律师事务所举行“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金风送爽,秋色宜人。2020年9月4日,甘肃天问律师事务所组织全体人员举行了“凝心聚力、不忘初心”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登山比赛、“党建知识”竞赛和户外游戏三项内容组成。为了提高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活动采用分组积分制,将参赛人员分为四组,最终以每组总得分进行排名。

上午十点,大家集中在五泉山脚下出发,随着一声令下登山比赛正式开始。所有人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你追我赶、彼此鼓励、互相帮助,最终全部顺利到达终点。

“党建知识”竞赛的题目内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涉及党的十九大、党章、党史等相关党建知识、毛泽东诗词等文学知识以及律所文化的相关内容。比赛过程中大家比脑力、拼速度,上演了一场激烈的“烧脑”大战。

孟伯浩律师朗诵了毛泽东的《沁园春·长沙》,他充满激情的朗诵,让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看到了那个指点江山的伟人,不由地沉醉于那种磅礴的气势和深远的意境之中。

户外游戏环节共设置了五个项目:“两人三足”“乒乓球接力”“踩爆气球”“比手画脚”“数字抱成团”。游戏中大家相互配合、你追我赶,将团队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欢呼声、尖叫声、加油声和呐喊声中释放了压力,增进了凝聚力。

近 8 个小时的户外活动,不仅拉近了全所人员的距离,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丰富了团队文化,更磨砺了意志,有效增强了全所互帮互助、团结协作、永不言弃、勇争第一 的团队协作精神。

最后大家在掌声和笑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带着满满的收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