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项整治专栏

党纪学习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三年提升专项活动 民法典案解 专项整治专栏

金川集团律师事务部召开公司律师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2020年9月2日,金川集团律师事务部召开了公司律师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

会上,金川集团律师事务部负责人王莉总经理围绕中共甘肃省律师行业委员会、甘肃省律师协会印发《全省律师行业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释明了专项整治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后,公司律师和风控人员认真学习了《律师执业道德基本准则》和《律师执业行为规范》。

会议强调,在完善对公司规章制度、经济合同、重大决策、重大项目以及纠纷案件审查和办理的基础上,公司律师要继续坚持依法履责,不逾越法律底线和红线严格遵守公司规幸制度。

金川集团律师事务部将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充分利用手机报、门户网站、微信平台和《镍都报》、公司电视台及各单位内部宣传媒介,加强法冶宣传教育,强化律师的专业技能和法律法规政策的学习,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