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项整治专栏

党纪学习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三年提升专项活动 民法典案解 专项整治专栏

甘肃培信律师事务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律师行业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作风建设活动精神,甘肃培信律师事务所于8月25日下午在甘肃培信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律师会议。依据定西市司法局关于印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甘肃培信律师事务所召开了全所全体执业律师、实习律师会议,结合律所在日常管理、业务管理、人员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决定以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不仅要落实相关文件规定的整治任务和内容,更要端正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提高律所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本所律师依法执业、诚信执业、规范执业水平。本次会议由甘肃培信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建红主持。

甘肃培信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建红传达、学习了《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律师执业管理办法》、《律师执业道德基本准则》、《律师执业行为规范》等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

会议最后,甘肃培信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建红强调,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既是落实律师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活动的具体举措,加强甘肃培信律师事务所内部管理,找出甘肃培信律师事务所管理及律师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提升管理水平,对甘肃培信律师事务所及甘肃培信律师事务所律师的发展具有促进作用,大家务必引起重视,结合本此整改活动精神,自查整改,尽快解决目前存在的各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