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省律协秘书处召开2020年度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月11日上午,省律协秘书处召开了2020年度述职会议,秘书长张维武主持会议。

会上,秘书处7名聘用人员就2020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述职,全面回顾2020年工作成效,总结特色亮点,分析查找问题,认真规划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结合各位聘用人员平时工作态度表现、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纪律遵守情况,经综合考评、全体参会人员投票表决,确定牛倩、张俭为2020年度考核优秀等次,胡婉婷、赵世贵、李雪帆、王淑红、吴让东为称职等次,

张维武对秘书处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认为经过秘书处全体人员共同努力,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迎难而上,推进疫情防控和律协各项工作,完成了省司法厅、全国律师行业党委、全国律协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较好地完成了党委会、理事会、会长办公会以及各类律师培训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要求秘书处全体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建知识学习和业务理论学习;二要提高工作能力,让秘书处工作更加高效,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三要紧抓工作纪律,秘书处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切实发挥秘书处职能作用,为全省律师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