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党建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委成员 工作职责 党建动态 市州党建 基层动态 他山之石 统战工作

甘肃律师行业党委实地调研督导天水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8日 来源:天水司法局 作者: 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的工作目标,落实律师行业重点工作任务。1月15日,省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年发苗同志对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业务档案管理工作和案件质量评查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和督导。

年发苗同志先后深入到甘肃鑫盾律师事务所、甘肃端方律师事务所,实地查看了律师事务所党建资料、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活动台账、查看了工作台账、会议记录和律师业务案卷。并和部分党员律师进行了座谈交流。督导组还看望了天水忠信律师事务所刘雅琴律师和甘肃鑫盾律师事务所杨阳律师。

年发苗同志要求,天水律师行业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好。要加强对各支部的具体指导,形成工作合力,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壮大党员律师队伍,动员广大律师特别是年轻律师向党组织靠拢,教育引导年轻律师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推动律师事业持续发展。要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党建工作各各项工作措施,在巩固提高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切实推进律师行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韦世民同志,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会长杨永明同志,市司法局相关科室及市律师协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