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我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7日 来源:甘肃秦陇律师事务所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3月6日下午,我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我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刚主持,全体律师及行政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国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律所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上述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确保队伍忠诚纯洁可靠的应有之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高素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更好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树立律师队伍新形象的重要举措。在当前形势下,全体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规范化党支部建设目标任务;提升业务水平,积极服务中心大局,扎实推动律师工作发展;加强律所文化建设及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建设,充分认识到律师担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加强律所内部规范化管理、全体律师要依法规范执业,做到政治品格过硬、业务实绩过硬、作风形象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