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省律师协会成功举办税务业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5日 来源: 作者: 点击量:

10月13日甘肃省律师协会税务业务专题讲座在兰州西北宾馆成功举办。全省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共300人参加专题讲座,同时,讲座以直播平台的形式在全省30家律师事务所进行直播。此次讲座由甘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金贵主持。

上午的讲座邀请到北京华税律师事务所魏志标律师,魏律师以《律师事务所税务风险管理与筹划实务》为题,主要从律师业个税增值税立法和政策、当前律所律师面临的涉税法律风险及律师事务所税务筹划开展实务等方面做了主要讲解。

(魏志标律师授课中)

下午的讲座邀请到北京大成(兰州)律师事务所刘兵律师,刘律师结合理论与实务经验对涉税争议的协调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并与在场律师频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专题讲座现场)

本次税务业务的专题讲座紧贴热点时政,有较强的专业性和实践性,为全省律师在办理税务业务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通过此次讲座有利于促进律师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刘兵律师直播授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