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律协动态

司法行政要闻 通知公告 律协动态 市州动态 荣誉奖励 行业处分 图片专区 视频专区 年度报告

甘肃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甘肃统战 作者:刘 诚 点击量:

9月29日上午,甘肃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兰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甘肃分所所长刘志文为甘肃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王祖国、云宏、孙喜模、张萍、张正?N、赵强、郭倩峰、蔡立为副会长。

马廷礼代表省委和省委统战部向新联会的成立和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成立新联会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全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迫切期待。

马廷礼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政治共识,充分发挥新联会学习教育平台作用,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积极议政建言、奋力创新创造、服务社会民生,发挥更大优势,展现更大作为。要提升政策掌握、调查研究、联谊交友、统筹协调等综合能力,创新工作方式,锤炼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能力。各市州统战部门和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部署,积极协调配合,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新智慧、汇聚新力量。

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局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各市、州党委统战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同志和会员代表共230多人参加成立大会。